交往1000天怎紀念? 貼心女友DIY「爆炸禮盒」超浪漫

▲貼心女友手作「爆炸禮盒」超浪漫。(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記者楊蕙綾/採訪報導

情人節或是交往周年紀念日,情侶們通常怎麼慶祝呢?近年來紅翻全球的手工立體卡片「爆炸禮物盒」,掀起一陣手作風潮。1名台灣女網友趁著交往1000天紀念日,精心製作立體生日卡,上傳網路後獲得網友力讚,真的超浪漫。

影片中可見,將方形蓋子拿起後,盒子內部貼滿兩人愛的合照,如魔術方塊的紙盒經巧手旋轉後,出現各式各樣充滿回憶的相片,其他如百葉窗、瀑布卡片、雙面滑動卡、超展開小書等近10種機關,每個位置都放入不同相片,做得十分精巧用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大君表示,為了慶祝與男友交往1000天紀念日,花了3天3夜的時間,親手製作「爆炸禮盒」,每天下班回家便開始上網看教學影片,最難的部分是製作百葉窗機關,因為有點複雜,「但我男友開那個百葉窗力馬給我用壞XD」。

她透露,製作過程看似複雜,但因為常做手工卡片,所以還算容易,唯一感到遺憾的部分是時間緊迫,來不及洗照片,只好將相片印在紙上製作。被問到男友反應,大君笑說,「他說東西太貴重了,有感動但沒有到哭的程度」。

影片上傳臉書後,獲得網友們力讚,直呼「這真的超猛」、「好厲害!真是創意到無話可說」、「哇!賢女友欸,可以娶了啦哈」、「你可以用這個賺外快欸」、「超厲害~」、「超強 覺得羨慕」、「神,可惜太閃」、「好用心喔好強!」

▼男友親手煮一桌浪漫晚餐當作禮物。(圖/網友大君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