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婚前養9狗7貓出差回來全沒了 他靠北老婆:2年丟19次

▲原PO擔心毛小孩出意外,「我不能沒有他們」。(圖/記者陳明仁攝/示意圖,非本文提及人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名結婚2年的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婆」表示,出差回家發現養的9隻狗和7隻貓全被老婆丟了,到現在還有3隻狗和6隻貓找不到,「前前後後丟了19次,我真的不能再忍了,這樣真的很累」。許多網友看到後建議「放生老婆」,也有人認為錯在原PO「沒協調好就不該娶」、「不該獨留他們出差」。

原PO在婚前就養了9隻狗和7隻貓,結婚第一年妻子就把2隻狗和1隻貓丟掉,原因是狗狗晚上會吠叫讓人無法入睡,「當時我跟她吵得很兇,其實晚上也不過是吠了幾聲而已,再說貓也不會吵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上個月到馬來西亞出差,回家發現貓狗全部被丟了,「我真的不能再忍了 又不是住家地方小,再養幾隻也不是問題,而且都養在外面,家裡隔音也不差,還可以幫忙顧家,到底它們犯了什麼錯?」目前還有3隻狗和6隻貓沒有找到。

▲現在還有3隻狗6隻貓沒找到。(圖/記者周宸亘攝/示意圖,非本文提及貓)

這些貓狗都是原PO10年來用心照顧的毛小孩,被丟出去讓他非常心痛,「已經是我家人的一份子,對不起我不夠愛妳,不能繼續忍受下去你這樣的對待我的寵物。」此外他也提到,前前後後貓貓狗狗總共被丟了19次。

許多網友看了都搖頭,認為老婆在婚前就應該知道有貓狗,這樣的做法很不應該,要元PO「放生老婆」;不過也有人認為原PO可能婚前答應會給乾淨、安靜的好環境,婚後卻丟給老婆,「還用吠一兩聲帶過聽起來很敷衍」,也有人認為原PO既然知道老婆和寵物無法相處,就不應該把他們獨留在一起,「最後苦了毛小孩」。

關鍵字: 毛小孩貓狗棄養婚姻夫妻靠北老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