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筆電被兒子亂畫 陳仙梅壓住怒氣決定...

▲Apple筆電被兒子亂畫,陳仙梅決定...(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本土劇演員陳仙梅在2014年結婚,生下兒子Ryder之後又懷上第2胎,常上網跟粉絲交換育兒心得,之前就因兒子愛玩扮家家酒遊戲,她訂了一套大型廚房玩具遭到長輩反對引起熱議。最近她的筆電被孩子亂塗鴉,正能量的思考讓網友笑翻。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仙梅6日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畫面中的Apple筆電表面被兒子Ryder畫得亂七八糟,她無奈的說「這傢伙真是………………真是……真是……有美術天份」,最後決定送小孩去學畫畫,粉絲深有同感「自己心愛的物品被小人惡搞是須心理建設ㄧ番」、「一天一蘋果 媽媽怕了我」。

▲陳仙梅兒子Ryder。(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陳仙梅曾透露兒子Ryder彷彿有著「主廚魂」,非常喜愛玩煮菜扮家家酒遊戲,於是託美國親戚訂了一組大型廚房玩具,沒想到卻引來長輩們說「男孩子玩什麼扮家家酒」、「要當GAY養嗎?」讓她感到相當疑惑,同樣不解為何要規定男生不能掉淚、任何時候都要堅強,認為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也尊重孩子從現在到未來的喜好、以及任何決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