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BTS柾國0變裝現弘大街頭 嘟嘴、燦笑合照路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由7名成員組成,他們常在推特放上四次元的毀形象影片,不做作性格大受歡迎,出道以來累積許多忠實粉絲。令歌迷興奮的是,田柾國6日突然零喬裝現身弘大街頭,沒戴帽子或口罩的他立刻被許多人認出,甚至出現在路人拍攝舞團跳舞的影片中,神展開的奇遇記令樂迷又驚又喜。

▼田柾國意外入鏡舞團影片中。(圖/翻攝自美拍)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網友貼出的影片中,是一個小有知名度的街頭舞團正跳著BTS《男子漢》舞蹈,沒想到,後方突出現一個穿著黑衣的男生停下腳步盯著看,而那位男子正是成員田柾國,他沒有戴帽子也沒戴口罩,馬上就被周遭的路人發現真實身分,30秒內已經有多名女生圍在他身邊,拿著手機近距離對他拍驚呼:「大發(帶有驚訝之意)。」

▼田柾國與數名粉絲合照。(圖/翻攝自IG)

除了巧遇舞團,田柾國6日還被貼出多張被民眾捕獲的野生照,其中不乏他親切與粉絲合照的街頭照,還有在餐廳的點餐照,以及各種角度、不同表情的合拍,令大批粉絲驚呼「他怎麼敢零喬裝走在街頭」,也有人扼腕沒遇到。此外,他6日晚間也在推特上向粉絲報平安,「我從弘大回來囉,人真的很多,也有很多帥氣的人,所以我也要更努力了!」愉悅的語氣看似度過了不錯的一天休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