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夜鑽井柏然愛巢被抓包 3天窩同一棟公寓!

▲倪妮和馮紹峰分手10個月後,被爆出與井柏然熱戀。(圖/取自倪妮、井柏然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倪妮和「蘭陵王」馮紹峰戀情公開3年後,在2015年5月分手,男方甚至火速和影壇新人林允陷入熱戀,震驚不少人;不過她也在6日被爆出和小1歲的人氣男星井柏然同居,晚間還被曝光進出同一所公寓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全民星探》爆料,倪妮近幾個月在北京忙於拍攝《悟空傳》和《二十八歲未成年》兩部新作,3日拍完戲後乘車返回某一所高級公寓,而井柏然也剛好住在該所公寓。隔日下午,井柏然戴著帽子現身,一路低頭快步、相當低調,離家後直到凌晨才提著兩大袋東西返回住處,結果到了深夜,倪妮再次出現進到同一棟公寓,且5日也維持同樣形式,一前一後進出住所。

▲井柏然和倪妮連日進出同一棟公寓。(圖/翻攝自《全民星探》)

據悉,倪妮和井柏然的關係是在春節期間才發展成戀人,微信公眾帳號「包租婆八卦」更稱雙方經紀人都已經承認,表示小倆口想低調交往。不過消息爆出後,記者致電井柏然和倪妮的經紀人均無人接聽,至今尚未證實,也讓粉絲相當心急。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