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鯊陳今佩放送木瓜奶! 力挺「辦桌二人組」前主唱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前「辦桌二人組」主唱馮韋傑2014年因與團員理念不合離開團隊,決定單飛闖蕩,沉澱近2年,他帶著首張個人專輯《幸福抹等人》再次出發,5日也在西門河岸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一圓出道14年以來的夢想,除了「貴人」陳今佩捧場,資深演員素珠、梁又南也現身其中,場面歡樂。

▼出道14年來首次發個人專輯辦個唱。(圖/上多利提供)

馮韋傑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生命中的「貴人」大白鯊陳今佩,當初離開「辦桌二人組」後,又遭遇姐姐及媽媽相繼過世,讓他心情大受影響,而帶他走出來的正是大白鯊陳今佩,對方鼓勵他走出台灣去新馬看看,沒想到開啟他的第二人生,也可以繼續堅持唱歌的這條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14年來首次發個人專輯辦個唱,馮偉傑雖然緊張到胃翻滾又失眠,粉絲仍以行動表支持,300張預售票完售,現場更有近百位歌迷想買票入場,現場可說是盛況空前!他也在場上準備了13首新舊好歌,特別以熱鬧的歌舞秀開場,跟著2位舞群老師扭腰擺臀、載歌載舞。

▲▼資深演員素珠、梁又南、秀場皇后陳今佩現身力挺。(圖/上多利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大白鯊陳今佩以一身紅色招牌舞台勁裝現身,一到現場就氣勢壓人,除了擔任開場串場主持人,還與馮偉傑合唱了一首《無言的結局》,有趣的是,她不改豪邁風格,笑喊:「大家都知道我最愛這種小鮮肉,所以跟阿傑牽手完如果來電,也許等等就把他直接帶回家!」接著還把外套脫下來秀出豐腴身材,台下有老伯伯聽到開心,直接把紅包塞進她的「木瓜奶」胸部間,看得台下粉絲笑到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