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陪爸拔修杰楷的首次生日 逗號瀏海扮「壽桃」萌炸

▲修杰楷6日度過33歲生日,老婆賈靜雯獻上真情告白。(圖/取自賈靜雯臉書)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2015年結婚後,同年8月喜迎寶貝女兒「咘咘」報到,是許多人羨慕的銀色夫妻;有女萬事足的他常在臉書上PO出和愛女的自拍照,就連老婆都忍不住吃醋,6日正值自己33歲生日,不僅老婆隔空獻上愛的告白之外,女兒的超萌模樣也成為他的生日禮物之一,幸福的生活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6日度過33歲生日,老婆賈靜雯獻上真情告白。(圖/取自賈靜雯臉書)

修杰楷6日渡過人生中第33個生日,也是他第一次以奶爸身分過慶祝生日,不僅老婆賈靜雯在臉書罕見地貼出一大篇的告白文放閃,他也為了感謝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貼出一張咘咘的萌照,表示女兒扮成「壽桃」當作他的生日禮物,只見愛女對著鏡頭甜甜地笑,臉頰肉嘟嘟的,瀏海還呈現反向的「逗號」形狀,可愛的模樣相當吸睛,照片才貼出短短2小時就吸引超過4萬個讚。

▲修杰楷6日度過33歲生日,咘咘也扮起「壽桃」萌翻大批網友。(圖/取自修杰楷臉書)

隨後,據《蘋果日報》報導,修杰楷和賈靜雯為了慶祝男方生日,夫妻倆一起到位於信義區的高檔牛排店慶生,只不過身旁卻沒有咘咘的蹤影,似乎是想享受久違的兩人世界,回歸最平凡的浪漫,恩愛的模樣也令大批網友忍不住表示「好閃阿!」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