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心肌梗塞7日手術裝支架 躺重症病房「快不行了」

▲黃安躺重症病房弱喊「我快不行了!」(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黃安驚爆因心肌梗塞緊急入院,所幸搶救回一命,PO出躺病床的虛弱照片後又自刪,引起兩岸網友關注。他6日晚間再度更新病況,表示自己當時「快不行了」,現在正在重症病房治療,7日將裝心臟支架,同時呼籲大家愛惜自己的身體健康。

現年52歲的黃安從來沒有心血管病史,5日突然感到氣喘不上來,緊急住院搶回一命,當時他PO文苦喊「我差點掛了」,一度發文表示已經沒有大礙,但是6日晚間再度發文,表示現在仍在重症病房,心臟需要做搭橋手術,最快7日就會加裝支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6日自曝心肌梗塞住院,不過網友卻諷刺「病魔快戰勝黃先生」。(圖/翻攝自微博)

黃安久居大陸多年,由於政治意識強烈,經常舉報台灣藝人是「台獨份子」引發兩岸網友不悅觀感,舊曆年返台探視好友,一下飛機也被移民署帶走調查,儘管強調自己是擁有台灣護照的「台灣郎」,但是仍快閃不到2天就急著再飛往大陸。沒想到還沒滿1個月,就突發心肌梗塞住院,由於長期和網友筆戰,生病後網友竟然還祈禱「病魔戰勝」比較多,不過隨著他再透露將動手術,也有粉絲感覺不忍心,留言希望他早日恢復健康。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