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遭賣淫集團盜用辣照 「吹含吸舔扣」都包辦

▲雪碧透露自己的照片被淫媒盜用。(圖/取自雪碧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辣模雪碧擁有傲人身材又敢秀,被封為「台灣情色教主」,是個話題性十足的網路紅人。她過去曾公開收到淫媒的賣淫私訊,直罵對方「爛透了」;沒想到6日又被朋友告知照片被賣淫集團盜用,她傻眼直說「超白癡」,並PO出對話紀錄、希望網友不要受騙。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碧6日在臉書透露,她收到友人傳訊息說「我在澳門被妳約欸」,朋友還傳了對話截圖給她看,原來是她的照片遭到賣淫集團盜用,且對方還強調「是本人」,她得知之後相當傻眼,問友人怎麼沒說「妳跟我朋友長得一模一樣」,並無奈笑道:「看她吹含吸舔扣服務如此周全,在此祝她生意興融。」她還幽默提醒網友:「以後大家遇到這種,一定要約看本人看,還我清白唷!」

▲▼雪碧公開友人和賣淫集團的對話紀錄。(圖/取自雪碧臉書)

事實上,雪碧2月曾收到伴遊賣淫的邀約,對方表示金主是30歲的某知名科技公司執行長,要求3天2夜到紐約伴遊且「含通告」,將有10萬至30萬台幣的酬勞,讓她痛批:「每天都三四封訊息,是有沒有那麼缺!」

雪碧臉書全文

昏倒,我朋友說被我約,原來是對面賣淫集團用我照,找我朋友約s,還說是本人,看她吹含吸舔扣服務如此周全,
在此祝她生意興融
以後大家遇到這種 ,一定要約看本人看,
還我清白唷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