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緯繳準大三元 顏行書:有時忘了他是新人

▲富邦林書緯。(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富邦台裔控衛林書緯在6日出戰裕隆一役,繳出準大三元數據,拿下12分、7籃板和9助攻,外帶4抄截、3火鍋,且全場僅2失誤,是勇士能終止連敗的功臣之一,教頭顏行書賽後肯定他此役全能的表現,他坦言對這位23歲後衛要求很高,「因為他打得不像新人,有時我會忘記他其實也是大學剛畢業而已。

►►►點我看更多中職日職對抗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去年夏天加盟富邦以來,林書緯受到極大關注,例行賽首周2戰就以場均18.5分、6.5籃板、4.5助攻的優異表現,獲選單周最佳球員,雖然首年打SBL,表現難免還是有起伏,但菜鳥季場均11分、4.2助攻和4.3籃板的數據還是很亮眼,唯獨平均3.5次的失誤偏高。

▲林書緯。(圖/中華籃協提供)

林書緯在6日對裕隆之戰,展現全能身手,砍下12分、7籃板和9助攻,另有4抄截、3火鍋,僅有2次失誤,助攻和失誤的比例非常理想,教頭顏行書坦言對這位籃球智商很高的後衛要求很高,「他各方面表現都比新人好,打得不像新人,因此有時我會忘記他是新人。」

富邦此役以78比70擊退裕隆,目前戰績10勝17敗名列第6,但他們還有機會衝擊第5名,顏總希望剩下3戰能繼續連勝,目標本季首度4連勝,他相信只要全隊建立起凝聚力,季後賽還是大有可為。

▼顏總坦言,有時會忘了林書緯也是新人。(圖/中華籃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富邦林書緯顏行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