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日本攻勢難擋 5局超前中職

▲今宮健太演出美技守備又擊出2支安打。(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中職日職對抗賽」第2戰於6日下午5時30分在大阪京瓷巨蛋開打,中職代表隊先發投手倪福德投完前3局無失分,中職在3局下靠著雙盜壘戰術攻下1分,但日職在4局上攻下1分追平,5局上又超前,5局結束,日職以3比1領先。

中職代表隊先發投手倪福德投完3局退場,無失分,4局由潘威倫接替登板,日職首名打者菊池涼介突襲短打,造成潘威倫傳球失誤,之後右外野手張建銘回傳二壘時又失誤,讓菊池攻上三壘,隨後潘威倫對清田育宏投出觸身保送,再被筒香嘉智擊出高飛犧牲打,日職追成1比1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上1出局後,今宮健太擊出單場第2支安打,接著他又盜上二壘,隨後銀次擊出安打,日職攻下超前的第2分,2出局後,中職換上林子崴接替登板,他被丸佳浩擊出安打,讓日職攻下第3分。

日職代表隊先發投手武田翔太投完3局退場,失1分,4局由西勇輝接替登板,他連續三振陳金鋒、高國輝、陳鏞基,5局下西勇輝續投,他雖被王勝偉擊出安打,但隨後以三振和雙殺化解危機。

倪福德一開賽連續解決6名打者,雖在3局遭首名打者今宮健太擊出安打,但他再讓下一棒銀次擊成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傳二壘封殺今宮,之後倪福德再解決炭谷銀仁朗、丸佳浩。

中職前2局只靠著1次保送上壘,3局林智平擊出全隊第1支安打,之後林琨笙擊出投手方向滾地球,造成武田翔太傳球失誤,中職攻上一、二壘,之後林智平靠隊友推進上三壘,形成1出局一、三壘有人,隨後王柏融擊出游擊方向平飛球,但被游擊手今宮美技接殺,形成2出局。

在3局2出局一、三壘有人情況下,輪到林智勝打擊時,中職發動雙盜壘成功,林智平跑回第1分,之後林智勝遭三振。

►►►點我看更多中職日職對抗賽

關鍵字: 台日職棒對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