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讚老闆!自閉症員工遭客投訴 他霸氣嗆:你以後別來

▲對於有自閉症的員工遭顧客投訴歧視,霸氣老闆回應:那你以後別來我餐廳消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霸氣的老闆,真的要給他一個讚啦!英國一間高檔餐廳,聘請了一名自閉症者來上班,日前有一群顧客來該餐廳消費時,直接表明拒絕這名服務生來服務,甚至還向老闆投訴。事後這名老闆在臉書po文直接挑明地說,「如果有其他顧客還歧視他這名自閉症服務生,那就請你別來光顧。」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霸氣老闆名叫詹寧斯(Mike Jennings),他在曼徹斯特(Manchester)經營格納希餐廳(Grenache Restaurant),這是一間高檔餐廳。他在3個禮拜前雇用了有自閉症的福斯特(Andy Foster)當服務生。45歲的福斯特在7年前被診斷出罹患自閉症,為了要照顧有阿茲海默症的母親,他接受了這份工作。

但在日前有一群顧客來餐廳消費時,福斯特幫他們服務,卻被投訴「他(福斯特)的服務有問題!」詹寧斯得知後,像這群顧客表示「我解釋說他患有自閉症,但他們不想接受他的服務。」詹寧斯還說,「儘管福斯特服務很周到,但那群顧客似乎就是對他有意見。甚至他們會為問我『為什麼要雇用他?』我聽了簡直不敢相信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

感到憤怒的詹寧斯,他事後也在臉書把話講明,「若是你們抱著歧視的眼光對待福斯特,那就請你們別上門消費。」得知老闆極力相挺,福斯特也十分感激,他表示過去曾遭到不少歧視,自己只希望能夠獲得公平的對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