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告別資深諧星 無奈人生無常:連Selina都離婚了

 

明天越來越少,昨天越來越多。(羊羹)【延伸閱讀】白冰冰告別資深諧星 無奈人生無常:連Selina都離婚了http://star.ettoday.net/news/658222?from=fb_et_star豬哥亮 #豬哥亮 #游啟東 #謝金燕 #白冰冰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6日

記者林思妤/桃園報導

資深諧星游啟東18日驚傳因天氣寒冷逝世,享壽81歲。家人6日下午在桃園殯儀館舉辦公祭,演藝圈老友如白冰冰、康凱、「鳥來嬤」吳敏、黃西田等人到場,來送好友最後一程。豬哥亮因身體狀況不克前來,但貼心錄製一段影片,把內心話全部說出來。

▼白冰冰出席資深諧星游啟東告別式。(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員王豪出席游啟東告別式。(圖/記者季相儒攝)

81歲游啟東在劇團、電視圈中有著一定地位,渾身充滿喜感,過去作品有《台灣靈異事件》、《鳥來伯與十三姨》等,兒子是知名演員游耀光。家屬6日下午在桃園殯儀館舉辦公祭,白冰冰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訪問時透露,兩人已相識40年了,過去他在舞台上是很紅的小生,也是導演,「我們當時出來受到他很多的照顧,現在他兒子(游耀光)也出來演戲了,簡直是兩代之間的交情。」

▼游啟東兒子游耀光。(圖/記者季相儒攝)

已經很久沒看到游啟東前輩的白冰冰,知道他生病後很少出現,「他則對自己失望灰心。」當年他把豬哥亮拉抬,脫線和阿西之後的「妙人妙事」都很紅,但他都慢了一步;之後他跟電視有淵源,是到八大執導的《廖添丁》;後來演了豬哥亮演紅了,乾脆藝名就叫豬哥亮,「游啟東是豬哥亮的恩人。」

▼老友脫線難過擦眼淚。(圖/記者季相儒攝)

這回出席告別式,白冰冰苦笑,看到很多老朋友,覺得無限的唏噓,明天越來越少,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現在發生很多事都很突然,翻開報紙,游啟東伯伯走了;阿,Selina離婚了,都是很突然的,妳都沒辦法預料,但都是人生的常態,都是祝福。」白冰冰最後也笑說,「真的明天越來越少,昨天越來越多,保重身體,珍惜現在。」

▼白冰冰和老友們合影留念。(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