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酗酒發酒瘋 2狗從9樓被拋下無辜慘死

▲台南市一名婦人疑似發酒瘋,把2隻飼養的狗狗從9樓住處拋下,狗狗當場慘死。(圖/台南市華平派出所提供)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41歲的蘇姓婦人,5日晚間疑似心情不佳,在家裡喝悶酒後突然發酒瘋,竟將飼養的2隻小狗,直接從9樓的住家丟下,導致2隻小狗當場慘死。當時蘇女的兒子正好和友人外出,頓時看到2隻愛犬慘死的樣子,當場嚇得不知所措。動保處獲報已經報警處理,最重可處1年以下徒刑。

台南市消防局5日晚間接獲報案,指稱在安平區一棟大樓樓下,發現2隻疑似從高處墜落的小狗,消防人員到場時,2隻小狗都已經死亡。經過追查之後,這2隻小狗是蘇婦認養的流浪狗,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先被拋下的是體型較大隻的黃狗,接著是體型較小隻的白狗,時間先後只差6秒鐘。

警方查出是蘇婦所為後,直接上樓前往調查,但她一度拒絕開門,警方通知其他家屬到場協助才順利進入屋內。初步調查發現,蘇婦有酗酒習慣,她和同居人經常吵架,每次喝酒後就會情緒失控大吵大鬧,沒想到她這次竟然狠心丟狗。鄰居也表示,婦人平常待人和善,但喝酒就會失控。

對此台南市動保處表示,若查證確認蘇婦是故意摔狗,將會依動保法最重處以1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1百萬元罰金。

 
2狗從9樓被拋下慘死 台南41歲婦人酗酒發酒瘋

【插播】#慎入被丟到馬路還就這麼的彈了起來...太生氣了! (#凱倫)#狗狗 #喝酒 #酒醉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