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認真提問...一旁紅衣女似乎累了? 網笑:這火了

一位男記者正認真的提問時,一旁的服務員表情卻非常搶鏡。(圖/翻攝自網易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新聞中心6日早上在北京梅地亞中心舉行記者會,在一位記者提問時,他身旁的一名服務人員卻「賣起萌」來,十分搶鏡頭。

內容顯示,一位中國廣播電台及國際在線的男記者正在認真的提問時,一旁穿著紅色套裝,看起來雖然一派莊嚴,但眼神似乎非常想睡,就連笑容都非常僵硬,並且不停的眨眼,鏡頭都忍不住對著她。

這則影片讓網友笑翻地說,「哈哈哈!這小女子火了」、「OMG!服務員長得好有喜感」、「過火了」、「保持這樣的笑容很累的,而且還會抽筋」;也有人幫女主角上了口白說,「她:我好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