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安室奈美惠趴趴走? 辜莞允Cos天后完成度超高

▲辜莞允連續2天都到小巨蛋觀賞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圖/取自辜莞允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5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1萬名粉絲到場狂嗨,不少藝人也都到場觀摩。演唱會舉行至6日,「尖叫妹」辜莞允(Nono)連2天都前往朝聖,她還特地設計頭髮、模仿安室奈美惠的造型,引粉絲稱讚「小安室」。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辜莞允6日在臉書PO出到小巨蛋觀賞安室奈美惠演唱會的照片,身為忠實粉絲的她,不但將頭髮弄成和偶像一樣的辮子長捲髮,還身穿T-Shirt搭配短裙、長靴,模仿安室奈美惠的穿著,「身為安室奈美惠鐵粉當然是兩天都要參戰!!!而且還打扮成她哈哈哈哈太害羞了~」而她高完成度的造型也被粉絲大讚「很美」、「有像」。

▲辜莞允模仿安室奈美惠的造型朝聖。(圖/取自辜莞允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