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道出現55根「防撞軟桿」  網友罵:挑戰障礙賽?

▲桃園市南崁溪自行車道出現55根防撞軟桿,網友看到後怒罵:障礙挑戰賽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騎單車運動盛行,各地也都有陸續規畫自行車道;但在桃園市南崁溪自行車道,卻有網友發現在入口處設55根障礙桿,甚至還用S型排列,讓網友罵聲連連。有網友就戲稱「這是要表演特技嗎?」

網友在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po出照片,位於桃園南崁溪的自行車道,竟然出現了55根障礙桿,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留言痛罵「這是腳踏車障礙賽嗎」、「根本是木人巷吧」、「這得用雙手扛起車來才能過去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罵聲連連外,也有較理性的網友表示,「這是要防止機車騎進去。」對此桃園市水務局解釋,這些長棒狀的桿子是「防撞軟桿」,排列成S狀,主要是阻擋機車騎上自行車道,才會設置臨時性的車阻。但許多網友無法認同,直說要用走的都有些困難了,更何況是自行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