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伸懶腰成牠的招牌動作 黑白貓看到鏡頭就「投降」


▲鏡頭來了,快舉手!(圖/翻攝自INSTAGRAM:goalkitt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國外有隻黑白貓超級紅,因為牠無論任何時候、身在何處,只要看到鏡頭對著牠,就會立刻舉起兩隻前腳,拼命向上延伸就像是在做伸展一樣,而且屢試不爽。這隻名叫做凱斯(Keys)的有趣貓咪因為一次偶然機會被貓奴拍到之後,就得了「看鏡頭就舉手」的病,也讓牠在網路上瞬間爆紅。

主人彼得(Peter)表示,凱斯的可愛動作源自於某天早上,他看見愛貓突然站了起來並做出了伸懶腰的可愛動作,因為覺得實在太有趣,立刻拿相機拍了下來。第二天凱斯又做了相同的姿勢,這次彼得除了拍照以外,也給牠吃了最喜歡的零食,從此凱斯就記住了「看到相機→舉手→有零食!」也讓牠因為這個特殊的動作而受到許多網友喜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要看到相機就舉手,完全不是一般寵物能學會的才藝啊!(圖/翻攝自INSTAGRAM:goalkitty)

有趣的是,除了凱斯平常的生活照,更有許多調皮的網友後製了很多搞笑圖集;比如說讓凱斯成為「獅子王」中的辛巴王子、和遊客一起在遊樂園玩雲霄飛車的驚恐貓咪、或是上課搶答的學生……。超有創意的P圖也讓彼得快笑死,不忘一起分享在Instagram上和大家分享。

INSTAGRAM:goalkitty

▲▼網友惡搞無極限!(圖/翻攝自INSTAGRAM:goalkitty)

關鍵字: 喵星人黑白貓舉手投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