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米蘭達放閃光彈!在林肯面前大玩啾咪

▲「超模」米蘭達蔻兒及男友「Snapchat」執行長男友伊凡史匹格,公開甜蜜約會照片!(圖/翻攝自Miranda Kerr IG、翻攝自www.justjared.com)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日前「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才被媒體拍到和凱蒂佩芮在夏威夷度假,奧蘭多深情凝望凱蒂、兩人手牽手又擁肩的畫面還記憶猶新,沒想到奧蘭多的前妻「超模」米蘭達蔻兒,也在個人IG放上與社群軟體「Snapchat」的執行長男友伊凡史匹格的啾咪照,雙方放閃似有較勁意味!

▲奧蘭多布魯和凱蒂佩芮日前被拍到飛往夏威夷度假,模樣超級甜蜜。(圖/翻攝自ET Online)

▲米蘭達與伊凡史匹格到林肯紀念堂及華盛頓紀念碑拍拖,留下深情畫面。(圖/翻攝自Miranda Kerr IG)

臉蛋身材都極好的米蘭達,私下穿搭總是簡約又時尚,日前她也在紐約街頭被拍到穿著Max Mara的駝灰色羊毛外套出門辦事;這次在米蘭達個人分享的IG照片中,米蘭達戴上毛帽搭配俐落風衣及緊身牛仔褲,腳踩低跟踝靴一派休閒時尚;伊凡史匹格則是一件長及膝蓋的黑色外套與西裝褲,正規執行長模樣甜蜜約會。

 

▲米蘭達私下穿搭喜好簡約時尚,常以白T加牛仔褲現身,駝灰色羊毛外套出自Max Mara。(圖/翻攝自www.justjared.com)

32歲的米蘭達與25歲的小鮮肉男友伊凡史匹格到華盛頓林肯紀念堂拍拖,黑白效果照片上兩人大放閃光彈,啾咪兼深情對望好不甜蜜。除了在林肯紀念堂前大方啾咪、兩人也在走向華盛頓紀念碑時,留下深情勾手背影。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米蘭達上月底在奧斯卡派對上,穿著KaufmanFranco訂製禮服,搭配施華洛世奇手拿包和珠寶。(圖/翻攝自www.justjared.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