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貝克漢慶17歲生日 女友沒現身帶2妹喝到凌晨

▲布魯克林貝克漢慶17歲生日,帶2妹喝到凌晨。(圖/達志影像)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英國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一家感情超好令外界稱羨,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人氣也超旺,多次現身時尚雜誌跟活動,儼然是最紅星二代。4日布魯克林度過他的17歲生日,不過生日當天布魯克林的女友沒現身,反倒是2位妹陪他喝到凌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魯克林跟「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分手後與跟他同齡的法國女友Sonia Ben Ammar打得火熱,多次被目擊2人出遊。不過4日晚上布魯克林沒跟女友一起慶生,反而跟2位長相標誌、身材姣好的女性好友一起到餐廳聊天,而且直到凌晨1點餐廳都收盤關店了3人才慢慢步出餐廳,似乎意猶未盡。

▲▼布魯克林2位女性好友。(圖/達志影像)

布魯克林的好人緣看他Instagram就知,生日前幾天粉絲的祝福就如雪花般飛來,讓他開心的在網路上跟大家道謝;而老爸貝克漢更是深情告白,感激布魯克林是上天給的禮物,就算長大了笑容一樣可愛。除此外,貝克漢一家也出外用餐幫兒子慶生,感情依舊相當緊密。

▲布魯克林步出餐廳面帶笑容。(圖/達志影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