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到現在才知...Sandy爆料從未說過的秘密淚崩

 
Sandy十指緊扣毛帽男 吳宗憲驚:哇靠

憲哥的反應怎麼有點鄉民XDDDD(羊羹)【延伸閱讀】女兒泡湯「毛帽男」曝光 吳宗憲讚帥:像Q版言承旭http://star.ettoday.net/news/658092?from=fb_et_star吳宗憲 Jacky Wu #吳宗憲 吳姍儒 Sandy Wu #吳姍儒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6日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Sandy)主持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7日將播「父女真心話告解」單元,邀請吳亦帆、黃露瑤、Jenny、李容榕四位星二代,吐露不曾跟爸爸說過的秘密。吳姍儒也跟著在節目中告訴爸爸從未說出的秘密,說完瞬間淚崩。

▲Sandy說出從未說過的秘密,說完淚崩。(圖/中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在多部類戲劇中飾演「李組長」的李鳳新與女兒李容榕過去關係緊張。李鳳新坦承年輕時脾氣不好,曾在女兒哭鬧時當面恐嚇她,這件事讓他愧疚至今。直到女兒帶他接觸宗教信仰後,兩人關係才破冰2人在節目中相擁,讓吳姍儒在旁看了忍不住落淚。

話鋒一轉,吳姍儒突然轉向爸爸吳宗憲說真心話,自曝當年她一個人在國外念書,曾長達兩個月時間都不接爸爸的電話,「因為我以為你不要我了」,語畢Sandy立刻淚崩,原本不敢看向女兒的吳宗憲,立刻抱住她安慰:「怎麼可能,傻孩子!」

▲吳亦帆曾經被男友軟禁。(圖/中天)

另外,原住民歌手吳亦帆自曝從來沒跟爸爸說曾經被某任男友軟禁,讓吳廷宏當場變臉。吳廷宏說:「如果我知道了他會倒楣!」吳亦帆反過來告訴爸爸,「現在已經都過去了,不用擔心我,我反而希望爸爸好好照顧身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