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泡湯「毛帽男」曝光 吳宗憲讚帥:像Q版言承旭

 
Sandy十指緊扣毛帽男 吳宗憲驚:哇靠

憲哥的反應怎麼有點鄉民XDDDD(羊羹)【延伸閱讀】女兒泡湯「毛帽男」曝光 吳宗憲讚帥:像Q版言承旭http://star.ettoday.net/news/658092?from=fb_et_star吳宗憲 Jacky Wu #吳宗憲 吳姍儒 Sandy Wu #吳姍儒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6日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天王女兒戀情曝光?吳宗憲女兒吳姍儒(Sandy)日前被拍到與一名毛帽男十指緊扣進入溫泉會館約會,事後她透過經紀人表示兩人只是教會的朋友。她今錄影被問此事,解釋當日去溫泉會館是找朋友,只是吃飯沒泡湯。而老爸吳宗憲則開玩笑說:「一『泡』成名啊!」

▲吳姍儒日前被拍到與毛帽男進入溫泉旅館。(圖/取自吳姍儒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姍儒解釋毛帽男是教會認識的朋友,不認交往中,兩人實際認識多久沒計算,僅透露對方大她一歲,目前關係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否認男方追求中。至於十指緊扣,吳宗憲說,教會的好朋友都會牽手。她解釋,當天只是去幫從美國回來的朋友翻譯菜單,所以才和毛帽男去溫泉旅館找朋友,她說:「而且我那天沒戴口罩,這個誤會大了,如果真的要幹嘛會戴口罩。」吳宗憲則在一旁幫腔:「交朋友很好啊!我看那個男生也不錯,有180吧,帥帥的,長得像Q版言承旭。」

▲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錄影牽手。(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