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魯肉飯攤驚傳砍人!疑瞄鄰桌辣妹 男大腿遭砍重傷

▲男子遭砍坐在地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東興市場今天(6日)一早傳出砍人案件!一家位在市場內的魯肉飯小吃攤,有兩桌客人上午7點多突然發生衝突,接著雙方就開始爭吵,拿起椅子和棍子,其中一方還跑到隔壁雞肉攤搶了菜刀,將一名張姓男子大腿砍傷,警消獲報緊急將人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詳細的事發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東興市場魯肉飯小吃攤上午7點多傳出砍殺案,路過民眾將照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只是逛個市場怎麼就發生砍殺案,看到一個男的全身是血坐在地上,當時兩桌客人在用餐,疑似是一方偷看了隔壁桌的短裙絲襪女子,結果兩方發生爭吵,拿椅子互毆,其中一人還搶了雞肉攤的刀,將張男砍成重傷。

警消獲報後已經趕往現場,目前已將張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詳細的事發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對此魯肉飯店家低調不願多做回應,砍人的人已經逃逸,正全力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