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斷「Selina 20年內難結婚」 阿中2年內有新戀情

 
Selina阿中宣布離婚 斷5年夫妻情

一夜之間,9年夢碎.......(#喬喬)Selina張承中「戀愛→離婚」懶人包  #張承中 #離婚 #請分享 #阿中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4日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Selina(任家萱)自2011年與張承中(阿中)結婚後感情相當好,不料4日晚間卻突然宣布和老公離婚,結束近5年的婚姻,震驚大眾。外界對於2人離婚原因眾說紛紜,而命理師則提供不同的角度,除了表示生育可能是是導致感情生變的原因之外,生肖八字陶文更直言,她在20年內很難再婚。

►►►►更多Selina阿中離婚新聞請點

據《蘋果日報》報導,Selina宣布離婚後,命理師陶文針對生肖、八字做出分析,表示Selina本命屬水有正緣星(丈夫),婚姻宮中也有偏緣星(男友),在2011年她結婚正式成為人妻,卻因該年時適逢歲破之年與屬雞的對沖,為她的婚姻危機埋下伏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命理師斷言Selina在20年內難再婚。(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此外,屬雞的Selina在2016年(丙申年)的流年會出現執著星(固執),她因此做出離婚的決定,命理師陶文表示,未來她的身邊會出現追求者,但再婚機率不大,20年內本命都沒有正緣。從星座的角度來看,專家鄭嘉琳表示天蠍座的Selina在7、8月會有追求者出現,但她不會馬上投入,而新對象在海外遇見的機率較大。而張承中則因為桃花運較強,塔羅牌老師小孟表示2年內就可能會遇到下段戀情再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