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日版鄭多燕」 凍齡筋肉媽大秀馬甲線6塊肌

▲日版鄭多燕!高雄日籍女喜久子秀馬甲線、六塊肌。(圖/翻攝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日籍女子今年53歲,但因為愛運動、健身,外表看起來只有40歲,一身肌肉的她有6塊腹肌、馬甲線,認識她的人都稱她「日版鄭多燕」。

撩起衣服露出6塊肌還有馬甲線,不只有腹肌,手臂的二頭肌三頭肌線條分明,來自日本的喜久子個性活潑開朗,很快就能跟人打成一片,光看外表,很難相信她已經53歲。

除了外表跟年齡很難連結,她的體力跟年輕人也有得拚;喜久子表示,「不要放棄,真的不要放棄,我是那個所有生過孩子媽媽的代表,要認真的運動,真的要開心快樂。」

喜久子說,要凍齡當美魔女方法很簡單,就是多運動,她一周會有幾天固定來到健身房跑步、滑船、TRX(懸吊訓練),長期下來筋骨軟Q,就能保持活力。

另一位有6塊腹肌的整型醫師鍾金源也看不出已經超過60歲,他說以前熱愛運動,但因為工作忙碌,讓他的6塊肌早就「團結」,只好透過體雕找回來。「學生時代就喜歡劍道運動,也常常得到比賽冠軍,那時候身材非常好。」其實年紀變大並不可怕,這兩位「凍齡人士」都說,要懂得更愛自己,才能活得更快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