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離職後有感 向柯P跪求「更多牆壁」原因是...

▲小S公開向柯文哲市長喊話。(圖/翻攝自小S臉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日前受邀到義大利參加米蘭時裝周,接連幾天討論度居高不下,連美國《紐約時報》也刊出她看秀的圖片,國際關注度飆升,讓她即便回到台灣仍是話題不斷。而她在因為離開《康熙來了》之後個人時間變多,因此趁著連日來的好天氣換上輕便服裝外出運動,不過突然有感而發的她,在臉書上公開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引起網友關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褪下華服換上粉紅色休閒服帶著網球拍外出運動,不過她沒有到室內網球場地,而是選擇戶外的功用牆壁練習對打,但也許是戶外合適場地難尋,她在臉書上公開向柯文哲市長喊話:「柯市長,我們需要更多牆壁!」希望柯P能為台北市民增加更多運動空間。

▲小S希望能有更多戶外的網球牆。(圖/翻攝自小S臉書)

網友在小S發文後提出不少建議,包括推薦合適的室內場地等,不少人搞笑提醒「他(柯文哲市長)比較擅長拆除喔」、「柯只拆不蓋的喔」,還有粉絲趁機邀請小S來家中作客:「家徒四壁~來我家打!我家什麼沒有!牆壁一堆!」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小S即使只穿休閒服裝,身材依然很好,「屁股好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