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2歲女酒測 友人瞎掰剛跟喝醉妹子喇舌有差嗎?

▲ 酒駕扯謊瞎掰「剛跟喝醉女喇舌」,員警戳謊言。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酒駕還瞎掰是因為跟喝醉的人喇舌,台中一名22歲黃姓女子日前凌晨跟朋友從夜店離開後,因為開車行跡詭異被員警攔查,酒測之前,兩人不斷找藉口拖時間,還說開車的女子不久前跟喝醉的人親吻過,會不會影響酒測結果,但黃女測出來確定酒駕遭警方開罰。

「妳喝什麼酒?」員警攔查到疑似酒駕的黃姓女子,「我喝啤酒而已,剛剛喝一罐」,黃女說只喝一罐啤酒,但開車行跡太詭異被警方攔查要酒測,還不斷找理由推拖。

黃姓女子反問員警,「那就你的經驗,這樣我會吹超過嗎?」員警要求她,「你先把水喝完,你喝完我再吹口氣看看,看到底多少?」這時黃姓女子又說,「那如果超過,我可以再等一下嗎?」

到底在等什麼?黃姓女子跟朋友一搭一唱拖時間,還順便閒聊嘻嘻哈哈,不想酒測就算了,還藉故要吃雞排蓋味道。

黃女:那你有什麼撇步(方法),可以...
員警:沒什麼撇步,就是趕快休息,趕快吹氣酒測。
黃女:那我、那我...,那我再漱好了,我車上還有...。
員警:你車上(的水)不能喝,你喝我們提供的水就好。

酒測的呼氣,當然吃什麼沒有關係,員警識破女駕駛後要求她酒測,但朋友這個時候又講出一個更扯的理由。

女子:是說她如果,剛剛有親一個喝醉的人,這樣有差嗎?
員警:沒差啦!
女子:真的嗎?
員警:妳以為這是...。
女子:因為她剛跟一個妹子親超開心的。
員警:玩這麼嗨?
女子:對啊!
黃女:我現在真的很緊張,妳不要再跟我說話了。
員警:來測一測,反正才喝一瓶測一測。

喝酒還可以扯到喇舌,員警這下聽傻眼,要兩人正經點別再胡鬧,趕緊呼氣酒測,沒想到這一測果然超標0.33,黃姓女駕駛才坦承不只喝了啤酒,還喝了調酒,這下荷包失血被開罰,還背了一條公共危險罪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