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本屆木棒聯賽沒輸過 高苑8連勝直達8強

▲方喬澤投5.1局失2分非責失。(圖/學生棒聯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4學年度高中聯賽木棒組第3階段,挑戰衛冕的高苑工商,今天(5日)對戰普門高中爭取分組第一,靠著方喬澤先發5.1局失2分(非自責),加上5分大局奠定勝基,提前7局以9比2扣倒勝,直達8強。

高苑在本屆聯賽是唯一一支尚未吞過敗績的球隊,今天跟普門上演高雄內戰,2局上先以林志誠安打首開紀錄,3局上李凱威一開始就跑出場內全壘打帶動氣勢,隨後廖健富、林志誠都掃出長打,加上保送、失誤,單局5分入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了隊友火力加持,先發投手方喬澤也繳出5.1局失2分(非自責)好投,李吳永衡後援1.2局收尾,助綠衫軍提前收下勝利,這也是高苑本屆第8勝,但普門也晉級12強。

▲高苑林志誠單場3支安打並打回3分。(圖/學生棒聯提供)

成德高中、麥寮高中兩隊則是要爭取A組僅剩一張12強門票,成德押上頭號先發劉俊佑奏效,他登板7.0局被敲出8安打,只讓麥寮在1、7兩局分別以郭廷偉、黃彥賓安打各拿1分。

成德全場5安打雖比麥寮9安打來的少,但充分把握攻勢,1局下張維良安打先送回2分,5局下江忠垣三壘安打後,再靠彭楊安安打護送再添1分,最終以3比2驚險獲勝,搶搭12強末班車。成德挑戰木棒組第三年,繼102學年度獲得第7名後,再度闖進第四階段。

今天比賽結束後,12強也全數出爐,分別是高苑、普門、成德、南英、桃農、西苑、穀保、鶯歌、美和、平鎮、強恕、東石,其中高苑、南英、穀保、平鎮獲得分組第一直接晉級8強,明天木棒組賽事將休兵一天,7日起展開單淘汰排名賽。

104學年度高中木棒組‬全國賽第三階段3/5戰績:
(嘉義市立棒球場)
09:00高苑工商9-2普門高中
12:00麥寮高中2-3成德高中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棒球場)
09:00西苑高中0-7南英商工
12:00壽山高中3-4桃園農工
(小北B(安順)棒球場)
09:00穀保家商2-6三民高中
12:00美和高中1-8鶯歌工商
(文元56(南英)棒球場)
09:00強恕高中2-0中道中學
12:00平鎮高中5-0東石高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新經濟部長郭智輝熱愛棒球 組業餘球隊曾喊話進軍中職

勇士壞消息!小手套附加賽報銷 史上從沒第10種子晉級季後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