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奔韓朝聖BIGBANG 伸手挑T.O.P下巴樂喊:心願已了

▲鬼鬼曾到南韓拍攝節目,也十分喜歡當地流行音樂。(圖/取自鬼鬼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女星鬼鬼(吳映潔)從「黑澀會美眉」出道,之後由綜藝圈轉戰戲劇圈,人氣依舊旺到不行,近年事業重心轉往大陸表現不俗,在兩岸都有非常多死忠粉絲。她日前飛往南韓朝聖偶像BIGBANG的演唱會,還分享自己在現場「調戲」T.O.P的照片,羨煞不少網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5日PO照透露自己正在南韓,準備要前去看BIGBANG的演唱會,還興奮地說:「韓國是濕濕的雨天,但也澆不息我晚上看Big Bang演唱會的熱情!」字句溢滿了粉絲心。她在觀賞完演唱會後,也分享自己在場內一起舉著手燈的照片,甚至還跑到T.O.P的看板前伸出食指佯裝挑對方下巴,直說:「心願已了!」羨煞許多同為歌迷的網友,而她追星的滿足模樣也被粉絲笑讚很可愛。

▲鬼鬼開心朝聖BIGBANG演唱會。(圖/取自鬼鬼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