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化妝月薪逼近200K 23歲台灣妹陳妤琳紅到大陸節目

▲23歲的陳妤琳靠著美妝紅到大陸節目。(圖/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23歲的台灣女孩陳妤琳(琳琳)在2015年底,因為自己非常喜歡化妝打扮,而接觸了大陸的美妝平台,原先將其當作興趣的她,每個月固定發3到4支視頻,卻意外的大受歡迎。隨後她獲得美妝平台陸續邀約,目前已經累積有4家固定合作的美妝平台,其中還包括了大陸第一美妝節目湖南衛視《我是大美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妤琳在各個平台上教導各式美妝技巧。(圖/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陳妤琳平時是一個專業的美睫師,在東區成立了屬於自己的工作室,對於自己要求也非常的高。她常常熬夜練習接睫毛的技術,發現任何新的技術與睫毛,她都會勇於嘗試,拿自己與朋友當實驗品,最到最完美才肯罷手。原本屬於玩票的美妝視頻,她更是經常多次重複拍攝、調燈,做到最好,也因此受到電視台的關注。

▲原先只是做興趣的她,現在已接近是美妝達人等級。(圖/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她目前除了固定拍攝視頻,以及用現在正夯的直播方式,將所有自己美妝心得不藏私的分享,也已經開始籌備自己的美妝書。而經過半年的累積,讓她在2016年平台所辦的「春季少女妝」大賽得到廠商青睞,現在每月擔任美睫師就有約8萬元收入,而4家平台的收入更是超過10萬,月薪已逼近200K。

陳妤琳表示,本來沒有微博與FB粉絲團,只因很多粉絲問她問題,包括使用的產品品牌、索取照片、以及想分享她美妝視頻與直播給更多人看,才「被迫」一一加入更多的社交網站。如今網友有任何疑問,她都會親自回覆。現在她積極地學習與進修彩妝保養課程,希望可以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她謙虛地說:「我還不算是美妝達人,我只是愛漂亮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