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里拉德也懂「Logo shot」 不輸咖哩飆超遠三分彈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里拉德今日也大秀「Logo shot」超遠射程。(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別以為「Logo shot」只是金州勇士超級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的專利,今天再度轟下「單場50分」的波特蘭拓荒者主控里拉德(Damian Lillard),就在比賽中砍進一記剛過半場就出手的超大號三分彈,其整體射程與咖哩小子相比毫不遜色。

►►►點我看更多中職日職對抗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本屆明星賽最大遺珠,里拉德持續用精彩表現證明自我身價,5日面對東區排名高居第2位的勁敵多倫多暴龍,這位拓荒者一哥再度轟下驚人的50分外帶3籃板、5助攻,可惜最終球隊仍以兩分差飲恨敗北。

里拉德全場28投16中,另外三分線13投6中、罰球13投12中都是水準之作。此外他更在首節終了前帶球操刀執行最後一擊,且剛過半場就果決於時間終了前出手,手中籃球也應聲入網,這記長達的41呎「Logo shot」,完全可以媲美勇士柯瑞的超遠射程。

雖然輸掉此戰,拓荒者目前33勝30敗穩居西區第7的季後賽安全席位,里拉德本季場均25.8分、4.2籃板、6.9助攻的生涯最佳表現,確實令人相當驚艷。

▲里拉德本季個人數據大爆發。(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