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牽唐葳進場 淚崩放手「答應我一輩子照顧她」

▲唐葳和老公5日正式結為夫妻。(圖/翻攝自唐葳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大學生了沒》前班底唐葳除了擁有火辣好身材外,甜美笑容更讓她曾為網拍的御用模特,她日前開心宣布自己在巴黎被男友「石頭」求婚,5日她正式嫁入男方家,好友艾莉更將婚禮過程直播給所有人看,引起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葳爸爸牽著女兒走上紅毯,邊走邊流淚。(圖/翻攝自艾莉臉書)

艾莉5日直播了唐葳的婚禮現場,提到希望對方能永遠幸福快樂。直播中,唐葳的爸爸一路將她牽到石頭面前,她和爸爸邊走邊流淚,不斷用雙手擦拭,走到男方面前時,她給了爸爸一個大大擁抱,對方不斷在她耳邊低語,接著爸爸說:「他(石頭)答應我會一輩子照顧她,所以我最近一直跟唐葳說,凡事要以丈夫為主」之後爸爸便把她的手交給男方。

▲▼唐葳給爸爸一個擁抱,對方不斷在她耳邊低語。(圖/翻攝自艾莉臉書)

唐葳一路從被求婚一直到拍婚紗照都相當幸福,羨煞許多人。先前曾公開和老公的第一組婚紗照,拍攝風格走清新簡單風,2人穿上純白浴袍、展現戀人間看似平凡卻甜蜜的互動,一會兒是她餵老公吃東西、一會兒是老公將她高高抱起,甜蜜氣氛羨煞不少網友。

▲▼唐葳爸爸將她的手交給女婿。(圖/翻攝自艾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