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愛》花絮比正片更甜♥米勒霸氣捧臉激吻:別動!

 
GL片 《錯了性別,不錯愛》帥T米樂攻少女心

看完真的愛上米樂了>///////////////////////<(#裴裴)《不錯愛》帥T米勒高中出櫃 追女友第1天直接帶回家http://star.ettoday.net/news/654428?from=fb_et_star#錯了性別不錯愛 #GL #同性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28日

▲米勒因外型帥氣,被許多女粉絲奉為心目中的「男神」。(圖/取自米勒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GL微電影《錯了性別,不錯愛》2月25日上映便掀起話題,飾演帥T米樂的演員米勒因外型帥氣、劇中「撩妹技能」令人心動,因此在網路爆紅。她在日前網路釋出的花絮中,不但讓觀眾看到可愛活潑的另一面,也再次展現比正片更讓人臉紅的把妹大招,引粉絲尖叫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錯了性別,不錯愛》最新公開的花絮中,米勒一改劇中高冷形象,在片場到處蹦蹦跳跳、做出搞怪表情,也喜歡和其他演員打鬧開玩笑,十分活潑外向。此外,她在圖書館和女主角的吻戲花絮也被曝光,只見她又氣又好笑地捧住對方的臉大喊:「別動!」然後用力深吻女主角,充滿霸道又寵溺的甜蜜融化大票粉絲,也讓網友直呼「我也想試試」、「看花絮比正片更激動」。

▲米勒在花絮影片中大展撩妹技能。(圖/翻攝自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錯了花絮片段!一句 " 不要动 " 后强吻 瞬间心動!真實也那麼霸氣!

错了花絮!00:55 一句 " 不要动 " 后强吻 瞬间心動!<3

錯了性別,不錯愛貼上了 2016年3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