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陽岱鋼手感燙連5打數敲安 火腿投打發揮擊敗橫濱

▲陽岱鋼2支2,連續5打數安打。(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5日與橫濱DeNA灣星進行官辦熱身賽,火腿台灣好手陽岱鋼擔任開路先鋒,2打數都敲安打,跑回1分、貢獻1分打點,延續前一戰3支3好手感,連5打數敲安。火腿投打都有發揮情況下5比3擊敗橫濱。

►►►點我看更多中職日職對抗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上一戰(2日)官辦熱身賽3打數3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今天比賽維持好手感,2打數2安打,連5打數敲安。

擔任開路先鋒的陽岱鋼,首局敲出中間方向安打,靠著中田賢介二壘安打跑回火腿第1分,2局在敲右半邊二壘安打,貢獻1分打點,不過陽岱鋼安打上壘後,火腿換上杉谷拳士代跑。

火腿在全場敲出12支安打,再加上投手群穩健表現,最終5比3拿下勝利,下一戰將在6日同樣對上橫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陽岱鋼火腿日本火腿日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