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狼之「翊」 嬌小身軀蘊含強大運動能量

▲胡翊吟。(圖/單車時代提供)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女子運動團體「時代女狼」成員小翊,常被誤認為中學生,但嬌小的身軀蘊含著強悍的力量,不但是運動健將,還是鐵人三項校隊教練,4月將帶選手參加全中運。

綽號小翊的胡翊吟,目前在台南新市國中擔任體育老師,並負責田徑與女子鐵人隊的訓練,本身的興趣是鐵人兩項,後來循序漸進接觸路跑、鐵人三項,「今年初次挑戰21K路跑成功,而且在我生日隔天,接著目標就是全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區女狼:小翊【興趣】路跑、單車、鐵人兩項、田徑、各項球類運動【運動簡歷】■南投溪頭路跑10K女子分組第二名■台南木架山路跑(12.5K)女子分組第三名■LAVA新竹南寮鐵人二項女子分組第一名■泳渡日月潭3300M完賽■...

PowerSweety 時代女狼貼上了 2016年3月2日

畢業自台灣體育大學運管系,胡翊吟並非專項選手出身,因對自行車的愛好,加上曾有活動經驗,畢業時還買自行車當自己的畢業禮物,也因為喜歡運動,今年透過牽線加入「時代女狼」。

「每個人(指女狼隊友)都很厲害,我能加入真的很高興。」胡翊吟說,由於本身有教練工作,跟著團隊訓練,彼此還能加油打氣,對自己的教練工作頗有幫助。

胡翊吟表示,自己非專業選手,也了解帶選手不易,但本身在運動,且請教過非常多專業教練,對教練工作樂在其中,「一開始會擔心,我外表又像國中生,沒實力選手不會服你,但目前帶得還蠻順利的。」

加入時代女狼後,胡翊吟目標今年要成功挑戰42K全馬,然後明年要拚鐵人三項,豐富自己的運動版圖。

▲胡翊吟(中)與時代女狼隊友。(圖/單車時代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