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惹毛胖子!聽到幾個月啦、這是真愛都會超怒der

▲胖子不能有春天嗎?(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對胖子的印象,可能是敏感、脆弱又易怒,但也許他們並不是天生玻璃心,而是社會容許大家用比較失禮的方式,去對待不符合主流標準的人。粉絲專頁「肉彈甜心」貼出影片,整理胖子常遇到的酸言酸語,這些話可都會惹怒他們呢!

影片中集結了各種會惹毛胖子的話,像是「你這個肚子幾個月啦?懷的是男生還女生」、「我知道有個減肥藥超有效,要不要試試看」、「你這樣胖很不健康」、「你瘦下來一定很好看」、「你們一定是真愛喔」、「胖成這樣到底有沒有羞恥心阿」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肉彈甜心表示,聽完這些話拳頭都硬了,「大家可能覺得有點誇張,可是其實很多都是胖子的日常,希望透過粉專、影片告訴大家不一樣又怎樣」。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真的超毛」、「瘋狂翻白眼」。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