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張承中不合早有影!哽咽訴苦「在家像傭人」

 
Selina阿中宣布離婚 斷5年夫妻情

一夜之間,9年夢碎.......(#喬喬)Selina張承中「戀愛→離婚」懶人包  #張承中 #離婚 #請分享 #阿中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4日

▲Selina與張承中4日宣布要離婚。(圖/翻攝Selina,阿中臉書)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Selina(任家萱)與相識9的律師張承中結婚5年,歷經許多風雨、感情恩愛甜蜜,未料卻突然在4日晚間宣布離婚,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不過,她過去其實就在節目中透露與老公間的個性有差異,甚至表示家中的「愛犬」是2人間解不開的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Selina阿中離婚新聞請點

▲Selina曾在節目上大吐苦水。(圖/翻攝自YouTube)

Selina於2015年4月曾與Ella一同上節目《康熙來了》,分享「女子天團不為人知的婚後甘苦談」,身為人妻的她透露在生活習慣上、與老公張承中有所不同,她喜歡維持整齊、有條有理的做事,阿中則是喜歡將東西累積到一定份量才做處理。她也舉例,老公習慣把要清洗的衣物丟到陽台的洗衣籃,但有時候丟歪了、掉到地上也不會撿,必須要她跟在後頭幫忙收拾,讓她自嘲「有一點像你的傭人。」

▲Selina的愛犬成為與老公之間的心結點。(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Selina所飼養的愛犬「Pinky」也成為夫妻倆生活中的芥蒂,張承中因為不喜歡狗狗的味道、在家中都離Pinky很遠,但狗狗如果在家大小便時、阿中也不會處理,頂多用衛生紙蓋住、眼不見為淨,要等到Selina回家處理。這件事也讓Selina在節目中有些難過地表示「有幾度認為牠幾乎成為我們2人之間的點。」

▼Selina上《康熙來了》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