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蜂雙箭頭華克、巴圖合轟64分 隊史首度橫掃溜馬

▲巴圖打出下半季代表作,助黃蜂本季對戰橫掃溜馬。(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賽前僅以半場勝差領先溜馬,目前東區排名第6的黃蜂5日在主場打出本季經典一役!靠著靠著華克(Kemba Walker)33分、10助攻,巴圖(Nicolas Batum)31分,外帶傑佛森(Al Jefferson)末節3度單打得手,黃蜂108比101贏球,隊史首度單季「橫掃」溜馬,持續朝東區季後賽挺進。

此戰開賽黃蜂氣勢如虹,其中關鍵正是團隊精準外線,上半場全隊以高達61.5%的三分命中率,轟得溜馬喘不過氣,僅能靠著一哥喬治(Paul George)單打回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喬治不愧為聯盟頂尖球星,第3節強勢力挽落後局面,單節進帳14分的猛烈火力,幫助溜馬拉出一波18比4反擊,瞬間取得兩分超前。

▲天行者華克此戰又為黃蜂拿下關鍵勝利。(圖/CFP)

3節打完陷入兩分落後,黃蜂末節由長人傑佛森(Al Jefferson)連續打進3球揭開序幕,隨後華克(Kemba Walker)強攻妙傳不斷,幫助黃蜂瞬間拉開11分差領先,主場球迷更是士氣大振。最終就以7分差勝出。

華克拿下全隊最高33分、10助攻,巴圖也貢獻31分、7籃板、4助攻、2火鍋,改變比賽的關鍵人物傑佛森也有13分、4籃板、2火鍋。

至於林書豪此戰手感平平,9投3中進帳7分、2籃板、1抄截、1火鍋。

輸球的溜馬方面,喬治雖轟下全場之冠的35分外帶7籃板、7助攻、5抄截,但關鍵追分時刻缺乏隊友有效火力奧援,最終只能無奈看著黃蜂本季完成橫掃壯舉。

▲傑佛森是決勝期改變比賽的關鍵人物。(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黃蜂NBA豪小子籃球溜馬華克喬治透納巴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