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斷就斷乾淨!郁慕明:黃金還來,我就帶同胞回中國

▲郁慕明。(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黨主席郁慕明4日在臉書發文,針對日前媒體報導他要求「要查黨產,先把黃金、國寶還國民黨」一事提出澄清;他強調,當時指的是還給「大陸」,而不是還給國民黨。郁慕明甚至說,你們做到把黃金、國寶都還給大陸,台灣從此與中國無關,「我就帶所有認同自己是中國人的同胞,一起帶黃金、國寶回大陸去。」

郁慕明日前接受媒體訪訪問時表示,當年國民黨並非「光著手」白白來接收台灣的,還帶著黃金、故宮文物等一起來。因為,國民黨知道那時的台灣沒有錢,都被日本人掏空了,所以才帶著人才、錢財和歷史文化傳承到台灣,「不是現在小朋友們說清算就要清算。」該篇報導更以「郁:黃金和故宮文物先還國民黨」下標。

對此,郁慕明4日晚間在臉書澄清,強調自己指的是「要清算就算清楚,乾脆把黃金、國寶通通還給大陸」,沒想到卻被媒體弄成「把黃金、國寶還國民黨」。但他也順著這個「意外」,表示反正外界都說國民黨是外來政權,「國民黨來台灣本身就是錯誤,那麼國民黨帶來的東西,就還給人家國民黨。」

郁慕明說,「要斷就斷乾淨」,你們做到把黃金、國寶都還給大陸,台灣從此與中國無關,「我就帶所有認同自己是中國人的同胞,一起帶黃金、國寶回大陸去。」

實在太有意思了!我明明說的是 要清算就算清楚乾脆把黃金、國寶通通還給大陸結果三立卻弄成是「把黃金、國寶還國民黨」那也好 反正你們都說國民黨是外來政權國民黨來台灣本身就是錯誤那麼國民黨帶來的東西 就還給人家國民黨!如同我上一篇所...

郁慕明觀察站貼上了 2016年3月4日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