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要丟啦我怕! 法鬥看到要丟玩具就嬌羞龜縮


▲喔不!(圖/翻攝自IMGUR:jinky7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部分的狗狗都喜歡玩「你丟我撿」的遊戲,而且常常一開始就玩瘋了,根本停不太下來,只不過還是有另類「斯文」的狗狗。國外一隻可愛的法國鬥牛犬似乎有點「怕怕的」,只要主人一舉起手準備把玩具丟出去,牠就會馬上出現一個作勢想阻擋的可愛動作,還搭配上有點驚恐的皺眉表情,實在是超可愛。

影片中的法鬥似乎比較喜歡玩靜態一點的活動,因為主人只要想把玩具丟出去,牠會立刻反射性有一個龜縮的樣子,有點嬌羞又有點害怕的模樣讓許多網友大呼也太像人了!「讓我想到小學打躲避球的時候,我在內場也常常這樣」、「矮由不要丟啦!」、「我靠臉吃飯,說好不打臉的」、「牠的眼神也太楚楚可憐,這丟出去就太沒良心XD」、「那個手手也太好笑啦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View post on imgur.com

關鍵字: 法鬥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