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睡個覺也要霸氣測漏 逼真黑熊睡袋連牙齒都有!

▲媽~有熊睡在我床上!(圖/翻攝自TWITTER:@kuronek072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天氣雖然稍微回暖了,但下周三又會有冷氣團來襲,除了厚棉被和外套以外,是不是也需要暖呼呼的睡袋呢?日本人的創意無限,藝術家Eiko Ishizawa在2007年的時候設計出一款「黑熊睡袋」,超擬真的造型讓許多人直呼太霸氣,「這樣誰敢叫她起床啦!」、「熊出沒注意的概念嗎哈哈!」

冬天冷颼颼的天氣,鑽到棉被裡面就常讓人一覺不起,同時也「一叫不起」,賴床根本是幾乎每個人都會發生的事情。最近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又分享了這個黑熊睡袋,再次引起許多人討論,因為它不只是有著逼真的黑熊外貌,連牙齒都有點尖銳,拉鍊也可以全部拉起來,就像是一頭真的熊躺在床上睡覺一樣有趣。不過據說它的價格實在是太高昂了,竟然要2,350美元才能把190公分高的熊熊搬回家,至今還沒有人願意為了「冬眠」而敗一個試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熊的表情實在有點凶狠。(圖/翻攝自TWITTER:@kuronek0720

關鍵字: 黑熊睡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