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妮kiss米奇 愛得好深!

▲親親米妮大化妝包,售價1,850元。(圖/LeSportsac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快來到,甜蜜迎接的LeSportsac休閒包請來迪士尼的最佳情侶檔組合米奇與米妮,一起躍上品牌經典包款放閃!米妮還大方kiss男朋友米奇,透過圖案印花呈現幸福滋味,甜蜜藏不住啦!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今年春天,LeSportsac與迪士尼的米奇米妮再度推出聯名包款,全系列共有3種嶄新花色,包含以復古筆觸呈現米奇米妮甜蜜互動的「黑白印花」,以及「蝴蝶結格紋印花」,與在花園中戀愛畫面的「春日戀情印花」;此外,這次的拉鍊頭設計也超可愛,都由俏皮的米奇頭來趣味詮釋,款式推出後背包、托特包、化妝包、手提包、旅行袋及媽媽包等選擇,怎麼拿都可愛!LeSportsac聯名米妮米奇系列,將在3月9日起全台開賣。

▲格紋米妮手提肩背兩用包,售價4,000元。

▲格紋刺繡蝴蝶結斜背包,售價5,600元。

▲夏日戀情米妮斜背包,售價3,550元。

▲夏日戀情米妮後背包,售價7,350元。

▲米奇愛米妮大旅行袋,售價6,8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