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防彈少年團零喬裝被捕獲! 混入粉絲朝聖BIGBANG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BIGBANG舞台魅力非凡,自2015年4月起從首爾出發,一連在32個城市舉行巡迴演唱會,所到之處皆令歌迷為之瘋狂,經歷了將近1年的巡演團員們回到南韓,在4日到6日一連3天舉行安可演唱會,適逢團員們將陸續去當兵,因此搶票戰況比過去更加激烈,還吸引不少藝人到場朝聖。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BIGBANG巡演最後回到首爾,造成一股搶票風潮。(圖/取自勝利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IGBANG的MADE巡迴演唱會,在到過32個國家後終於回到首爾加碼開唱,就連團員自己都公開表示自己拿不到票券,可見門票搶購相當激烈,然而4日正值巡演首日,就馬上有歌迷在台下捕獲野生的人氣夯團「防彈少年團」,只見團員Jimin、J-hope和柾國並肩排排坐在一起,與其他粉絲一起朝聖BIGBANG的演唱會。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被粉絲捕獲坐在BIGBANG演唱會台下,一起嗨爆全場。(圖/取自防彈少年團臉書)

只不過, 防彈少年團的團員Jimin、J-hope和柾國雖然頂著藝人光環,他們到場朝聖BIGBANG時卻沒有任何喬裝,僅以口罩遮住下半臉,以及身穿黑色系的服裝,私毫遮掩不了3人的星味,J-hope甚至在激動之處拉下口罩,作風相當隨興,而他們的現身台下觀賞前輩表演的畫面曝光後,也讓大批網友驚喜不已。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被粉絲捕獲坐在BIGBANG演唱會台下,一起嗨爆全場。(圖/取自allaboutparkbom推特)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