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年輕小將頂不住險吞敗 璞園簡浩怒了

▲擋不住璞園禁區絕對優勢,金酒苦吞12連敗。(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上半場最多領先達25分,衛冕軍璞園卻在換上年輕替補陣容後,下半場兩度被對手金酒追到僅9分差,雖然最終璞園仍順利以90比76取勝,賞給金酒12連敗,但賽後球隊主力前鋒簡浩相當不滿年輕球員表現,直言表示,「先發主力替年輕選手爭取了上場時間,但很氣他們打成這樣,如果對上強隊,這樣打保證輸!」

4連霸衛冕軍璞園今日對上金酒,開賽先發陣容便火力全開,一度掌握絕對制空權,取得多達25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下半場金酒包括幾名本土鋒衛簡偉儒、宋宇軒、鄭騏寬都有出色表現,即便洋將凱爾(Kyle Barone)表現低迷,但兩度追到僅9分落後。

不過璞園還是靠著46比24的絕對籃板優勢,最終9分險勝。但包括總教練麥班達與拿下10分的主力前鋒簡浩,都對團隊表現不甚滿意。

▲簡浩賽後對於年輕球員表現相當不滿。(圖/籃協提供)

麥班達表示,「球員必須了解,現在不是調整階段,而是要備戰季後賽。」簡浩更是直言,「先發拉開領先替年輕球員爭取了上場時間,但是很氣他們打成這樣,無論如何必須打出璞園風格籃球,這樣的表現對上強隊肯定輸球。」

簡浩進一步說道,「璞園打法就是分享球、跑快攻,戰術簡單年輕球員卻打不出來,真的不該這樣。」

金酒洋將凱爾此戰僅拿15分、6籃板,但國家二隊射手簡偉儒手感出色,全場砍進3記三分彈在內的13分、2助攻、1抄截,賽後他說,「雖然無緣晉級,但還是放開打,因為我真的很想贏球。」
 

▲簡偉儒是金酒此戰外線最火燙人物。(圖/籃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