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i畢書盡放假3週 回南韓探親變「見面會」

 
超羨慕!!!畢書盡霸氣抱緊女粉絲

Bii伸手用力一拉,女粉絲就倒在懷裡了啦>/////////<~~~~~(#喬喬 太羨慕惹)直擊/Bii背後環抱粉絲超MAN 「胸咚」放電粉絲臉漲紅http://star.ettoday.net/news/657221?from=fb_et_starBii 畢書盡 #Bii #胸咚 #環抱 #請分享 #粉絲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4日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Bii畢書盡剛從韓國放3個禮拜的假回來,他表示這趟主要回去探望媽媽、弟弟,還帶他們到街上去逛街買東西,「盡一個大兒子的責任」。也和在釜山附近的親戚見了面,一行20多人一起吃飯,感覺很像在辦見面會。

「就是回去當一個廢人!」回去韓國期間,Bii畢書盡就是睡和吃,還有陪媽媽跟弟弟,除了逛街買東西外,還帶他們到山上去滑雪,他表示自己會滑雪板,至於厲不厲害,他笑說「我蠻厲害的,我都跑到中級的區域去滑!」

這次除了和媽媽、弟弟見面外,畢書盡也和住在釜山附近的親戚見面,一行20多人一起吃飯,他笑說「很像在辦見面會!看到很久不見的堂哥們,都生小孩當爸爸,格外有感觸,還開心到流下眼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趁空對著粉絲比「手指愛心」。(圖/記者李鍾泉攝)

▼畢書盡放3週假回南韓探親,卻變「見面會」。(圖/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