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自由車環台賽6日點燃戰火 中華隊力抗國際好手

▲2016年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將於6日點燃戰火。(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2016年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將於6日點燃戰火,共有來自30國、20支職業隊伍、160位頂尖好手齊聚,進行為期5天的賽事;中華隊本次由老將巫帛宏率領劉書銘、盧紹軒、黃文忠與曾奕豪等好手,盼能在最熟悉的家鄉創下佳績。

►►►點我看更多中職日職對抗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賽程共分為5站,首站為6日台北市83.2公里,第二站7日新北市122公里,第三站8日桃園市123.64公里,第四站9日南投縣170.83公里,最後一站則是10日的台灣觀光盃,全長148.5公里。

本次中華隊陣中最資深的巫帛宏表示,這次本來不打算參賽,最終是在教練的勸說下才決定披掛上陣,也因此準備時間不夠充裕,但他強調,知道自己狀況不好,所以會以輔助其他年輕球員為主,但仍會盡全力騎,至少完賽。

▲巫帛宏(左)將帶領中華小將衝出佳績。(圖/記者魏立信攝)

至於首次參加環台賽的年輕好手盧紹軒表示,興奮多過緊張,雖然在上個月的還菲律賓賽中摔車,不慎傷及腰部,但經過一周的休養後,目前狀態調整得還不錯,加上這次將會在自己的老家南投出賽,希望能在家鄉父老面前奪下佳績。

▲盧紹軒(右2)首度參與環台賽。(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