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9局反攻追3分無用 高陽恐龍吃大局奪勝

▲羅曼先發2局丟3分都是非責失。(圖/資料照/Lamigo桃猿提供)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與高陽恐龍4日進行熱身賽,高陽恐龍3局先拿下3分,5局猛攻10人次、灌進5分,6局再添2分;桃猿4局追回2分、7局再下一城,9局最後反攻機會拿下3分,還是不敵高陽恐龍猛攻,最終6比10落敗。

桃猿先發投手羅曼主投2局送出4次三振、1次保送,被敲3支安打失3分都是非責失,2局葉竹軒守備失誤先丟1分,一、二壘夾殺時,朱育賢和郭修延相撞,三壘跑者趁機攻下第2分,接著再以安打拿下第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桃猿朱育賢安打上壘、盜上二壘,藍寅倫場地安打將跑者送回,同樣盜上二壘,再以滾地球進佔三壘,接著投手發生暴投,桃猿再追1分。

5局上桃猿換上葉文淇中繼,高陽恐龍逮中投手控球不穩猛攻10人次,敲出4支安打,包含1發2分砲,獲得3次保送,攻下5分,8比2領先桃猿。6局陳敏賜同樣擋不住高陽恐龍,被敲2支安打,加上1支高飛犧牲打和1次暴投丟2分。

桃猿7局以鍾承祐二壘安打先追回1分,鄭承浩、黃偉晟和林國裕守住7、8、9局;9局下桃猿7分落後,1人出局攻佔滿壘,連續敲出2支安打攻下3分,還是追不回落後分數,最終6比10落敗,連續2天熱身賽吞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