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拚成這樣!國王蓋伊為救球 地上「匍匐爬行」

▲國王前鋒蓋伊為了救球,在地上匍匐爬行。(圖/取自推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沙加緬度國王4日到達拉斯小牛主場踢館,雖然前鋒蓋伊(Rudy Gay)整場僅攻得9分,但他的拚戰精神可嘉,他為了救球,即使已經跌在地上,仍匍匐爬行前進,可惜最後還是慢了一步,這畫面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點我看更多中職日職對抗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王在當家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猛砍22分、13籃板,外帶5助攻、2火鍋和1抄截,加上面對前東家的主控朗多(Rajon Rondo)也繳出18分、12助攻雙十數據帶領下,總算以104比101終結客場對小牛的22連敗,在這一勝之前,國王前一次在小牛主場贏球,得追溯到2003年2月27日。

▲蓋伊在地上爬行,只為救球。

此役國王主戰前鋒蓋伊雖僅拿下9分,但他展現了過人的拚戰精神,他在比賽過程中,和小牛中鋒帕楚利亞(Zaza Pachulia)一起跌到地上,眼看球就要滾出界外,他硬是匍匐前進,想把球救回來,可惜最終還是慢了一步。

▼蓋伊雖然整場只得9分,但他的拚戰精神值得嘉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