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通緝犯遇巡邏警 拔腿逃竄就逮畫面被拍PO臉書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邱姓毒品通緝犯與吳姓友人3日晚間;行經板橋區中正路與大仁街口遇巡邏員警,因害怕被攔查先是神色慌張越走越快,反引起警注意,隨後見警上前竟拔腿分頭逃竄,警從後先追上邱嫌將他逮捕,另名吳男則是被支援警力抓到,雙方追逐過則是被網友拍下PO上臉書社群爆料公社,還引發一陣熱議。

邱姓毒品通緝犯板橋遇巡邏警,拔腿逃竄被逮畫面遭網友拍PO網,警訊後今將他解送歸案。(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邱嫌為新北檢發佈毒品通緝犯,3日晚間19時30分許,他與吳姓友人行經板橋區中正路與大仁街口,正好遇到板橋派出所巡邏員警,警發現兩人形跡可疑,且神情緊張越走越快,遂趨前盤查,兩名男子見狀,立即拔腿分頭逃逸;員警追捕至中正路191號前,先將其中邱嫌壓制,並立即呼叫警網,支援搜捕另一逃逸男子。

隨後支援警網火速趕到,順利在附近巷弄裡搜捕到吳男,但此時吳男身上已無違禁品,2人被帶回所後,吳男則是供稱因過去沾染吸食毒品惡習,遇上警察盤查,一時心虛、害怕而習慣拔腿就狂奔。

警偵訊後在今日將邱嫌依毒品防制條例通緝移送新北地檢歸案,吳男則採集尿液檢體送驗函送偵辦,以釐清該吸毒惡習是否仍持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