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腹肌歐巴桑!55歲美魔女李弦峨竟有33歲小孩

▲韓國美魔女李弦峨完全看不出已經55歲了!(圖/翻攝自ggaeal.com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被譽為最強腹肌歐巴桑的韓國美魔女李弦峨,根本看不出已經55歲了!更誇張的是她還有兩個小孩,最大的一個已經33歲,另一個則為25歲。而她最近將這些經驗出版成《我的第一本肌肉鍛鍊書》一書,要教大家透過肌肉運動來練就一身傲人曲線,讓大媽也能變成超辣女神。

原本只是一個平凡家庭主婦的李弦峨,直到44歲時才開始正式做運動,並靠著自己研發的一套肌肉鍛鍊運動計劃和養生減重菜單,練出驚人的緊實腹肌,且她還自2008年起開始參加健美大賽,至今已獲得21個獎項和獎盃,是韓國許多女性心目中的健美女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風韻猶存的李弦峨靠著肌肉鍛鍊運動計劃和養生減重菜單來維持身材。(圖/翻攝自ggaeal.com

還想看更多李弦峨新聞?

南韓55歲「最強腹肌歐巴桑」李弦峨 自豪被30歲男搭訕

55歲南韓「最強腹肌歐巴桑」 教妳3招打造魔鬼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